尋翊

【idolish7】『一织陆』现在很想见你(1)

以下幾點防雷(?
*同名電影梗(違刪?)原作真的不錯看
*OOC我的 極度OOC
*文筆極度幼稚園qqqq 排版硬傷啊
*17他們真好(˘̩̩̩ε˘̩ƪ)

那一天,流星降落於世,在它生命的最後一刻,綻放出最璀璨的光芒劃過天際後——

燃燒殆盡。

————————————————————
放眼望去綠色一望無際,大片高的足以遮蓋天空的樹木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寂靜的只有潺潺流水聲,碧藍的天空和不時竄出的飛鳥讓這裡仿佛人間秘境。呼吸著周遭清新的空氣,和泉一織漫步在森林中的小道上一邊環顧著四周,此次的外景拍攝選擇在森林中完美重現了原始生態的場景,讓觀眾有身臨其境之感;對演員而言,天然的地形和無法預測的突發狀況更考驗了個人演技與處理能力。
看著眼前熟悉的場地和泉一織若有所思,不自覺的握緊手中的行程表,眼神越發暗淡。兩年來完全沒有隨著時間淡去的記憶此時更加清晰。
「和泉さん!麻煩您準備了哦!」遠處傳來工作人員的喊聲促地打斷了正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的回憶。
「啊,好的。馬上就來。」

曾經他們是很嚮往這裡的。

結束外景最後一天的拍攝,晚上劇組慶祝殺青,特別包下了附近的民宿辦起了慶祝酒會。長達半年的拍攝終於告一段落,工作人員各個情緒高昂,連平時嚴肅、處處要求的導演也在興頭上,眾人圍成幾桌喝酒閒聊。
「哎一織くん也喝吧?你進步了很多呢,這戲拍的真好!」導演提著酒瓶坐到了和泉一織的旁邊,拿過他的杯子硬是斟滿了一大杯酒。
「謝謝您的讚賞。能夠參與您的企劃並擔當重責才是我的榮幸。」和泉一織本是不碰酒精的,但身為主角又不好推拒邀酒,總還是喝了幾杯。
「不用那麼謙虛!不只演技,連電影的主題曲都完美的呈現了意境,真不愧是當紅團體的主唱啊!我很看好你哦。」
和泉一織抿了抿唇,沒有再接話。

不知宴會過了多久,頭開始有點發暈的一織看了看後頭倒成一片的眾人,撐著墻站了起來想出去外面吹風醒醒腦,走著走著又到了早上經過的森林小道。
五月底天氣開始漸漸變熱,雖有涼風還是抵擋不住即將到來的夏天。

和泉一織討厭夏天。

夏天容易讓身體出汗、炎熱的天氣雖然不會著涼但容易中暑。
夏天沒有風。
夏天讓人難以呼吸。

不知不覺已經走入了森林深處,雖有樹木掩護但巨大的會場還是隱藏不住身形,銀白色的外觀在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
再也無法阻止的回憶瞬間佔據腦袋。

曾經他們是很嚮往這裡的。

idolish7七週年的演唱會選擇在這地點看似不起眼卻是日本第二大的會場舉辦,開放式的設計十分貼近大自然,地形和優美的風景都令人怡然自得。
人稱「完美融合自然的會場」當天不出所料的客滿了,來自各地甚至轉播的粉絲都想一同見證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的一年。不只是數字的意義,風靡全日本的少年團體用音樂改變了世界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一天,難以忘卻。
沒有人想到這是"idolish7",也是當時的center七瀨陸,最後一次站上舞台。
難得的七週年慶祝演唱會,全場從頭到尾氣氛高漲,安可曲一首接著一首,超過原定閉場時間已久,卻沒人想讓這難忘的一天結束。
在這歡樂的氣氛中,也沒有人察覺七瀨陸從中場開始的異狀。
在決定回應的最後一首安可結束之際,正當全場還沉浸在曲終的餘韻中無法自拔時,站立在舞台的最前方的七瀨陸捂著嘴猛然咳嗽了起來,倏地彎下腰就這麼硬生生的倒在了舞台上。
現場一片混亂,當時最先反應過來的是站著離陸最近的隊長二階堂大和,他立刻衝上去強行把陸的身體翻正,微微抱起他試圖使其呼吸順暢一些。
「リク!振作一點!吸入器!イチ,快點把リク的吸入器拿過來!ソウ,快點通知經紀人叫救護車!」
「我知道了!」逢坂壯五立刻轉身跑進後台,消失在台上。
和泉一織只是呆站著,他看著在二階堂大和懷中呼吸困難的七瀨陸,四周的腳步聲來來去去,時間卻仿佛靜止了一般。
「一織……。」七瀨陸艱難的撐開眼皮,張著嘴努力想發出聲音,卻只是徒勞無功。
「イチ!!!你在發什麼呆!連你也慌了リク該怎麼辦?!」二階堂大和的大吼打破了寂靜,頓時將和泉一織拉回現實。
演唱會就在混亂中畫下句點。
吸入器也無法抑制的發作在送上救護車也沒有明顯的好轉,似乎壓抑已久的喘息瞬間爆炸

idolish7 center七瀨陸,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

急救無效。

——————————————————————————
謝謝看完的你QAQ
每一章都有夠短……
有可能就這麼坑了(欸
雖說是電影梗但感覺被我改到…認不出原型?不過確實是看了之後才想到的題材
估計中長篇完結 BE、HE還在考慮(原定是BE,HE的話得想想怎麼HE……)
有太太給我搭訕的嗎!!請給我搭訕!!(極度重要
我是個不敢搭訕太太們的小廢物(ノДT)

评论(2)

热度(18)